不支持Flash

威廉王子与旧爱复合 米德尔顿进出皇宫免受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8:20  新浪娱乐
威廉王子与旧爱复合米德尔顿进出皇宫免受查

米德尔顿与威廉王子好事近。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威廉王子与复合女友米德尔顿刚被英国传媒大写正在印度洋小岛“预支蜜月”,前天又踢爆米德尔顿的王子女友身份已获皇室进一步确认,因为她已取得克拉伦斯宫的通行证,这张通行证亦成为她和威廉复合的官方证据。

  知情人士称,克拉伦斯宫最近在检讨保安措施时,决定发给米德尔顿保安许可证,让她以后出入克拉伦斯宫时可以通行无阻,毋须像以往那样向保安人员出示身份证明文件。米德尔顿这次破天荒获给予一般只有皇室成员才享有的待遇,显示她跟威廉的情侣关系享有“官方地位”。

  消息人士又透露,皇室最近曾再一次讨论威廉和米德尔顿订婚之事,他形容威廉与米德尔顿订婚计划比外界所想象到的更急切,亦将更为保密。早阵子已盛传这对旧情复炽的恋人最快会在○九年初订婚,说不定两人真的好事近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