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琳赛-洛韩父母结束两年离婚拉锯战 获法官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就在琳赛·洛韩在戒疗所洗厕所的时候,琳赛·洛韩的父母也没有闲着,他们在周末终于结束了为期两年的离婚拉锯战,还获得了法官的表扬,“你们两个都在这件事上展示了非同一般的判断力。”

  离婚协议的条款细节还没有完全通过,但是蒂娜·洛韩已经成功取得两个较小的孩子——13岁的阿莉娜和10岁的

  达柯塔的监护权。在法庭外,做父亲的迈克尔·洛韩一再表示自己非常迫切想看到孩子们一眼,但是他必须等待法官最后判定他在什么时间什么场合下才能见到孩子们。他说,“我衷心祝愿蒂娜过得好,我希望我们两个能够为了孩子们继续自己的生活。”而洛韩的妈妈也认为离婚对他们过去的烦恼是一个终结,“现在治疗的程序已经启动,我的孩子们和我都会重新开始。”

  琳赛·洛韩7月底涉嫌在酒精和药物影响下飞车穷追母亲的前助手Michelle Peck而被捕。8月14日,事发时,在Michelle车上的友人Tracie Rice控告琳赛袭击罪,向她索取医药费和心理受创赔偿等。8月24日琳赛·洛韩将会出庭面对指控。 (想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琳赛·洛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