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女舞者玩同性情爱游戏 布兰妮儿子监护权恐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33  中国新闻网
与女舞者玩同性情爱游戏布兰妮儿子监护权恐失
布兰妮

与女舞者玩同性情爱游戏布兰妮儿子监护权恐失
布兰妮

  中新网8月20日电 负面新闻频传的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听歌)),很可能因此失去她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尤其在她前夫凯文费德兰(Kevin Federline)方面已向小甜甜曾待过的勒戒中心发出传票,又有女舞者出面承认曾和她玩同性情爱游戏,她想要拥有儿子在身边的可能性也愈来愈低。

  台湾媒体报道,凯文费德兰为了两个儿子积极准备和小甜甜布兰妮打官司,努力搜集资料,希望快2岁的普莱斯顿(Preston)与11个月大的杰登詹姆斯(Jayden James(听歌))可以和他一起过着正常的生活。据说,就连小甜甜的亲妈都在这场监护权之战中支持前女婿凯文。

  29岁的凯文费德兰将在9月17日出席洛杉矶高等法院关于儿子监护权的审理,庭中他也将举证小甜甜不适合当孩子母亲的种种例证。在凯文的举证中,小甜甜夜夜笙歌、行为不检,以及前助理和保全指称她对待小孩有如玩具等证词,都对她大为不利。

  不过其中杀伤力最强的一项,将是一名女舞者出面表示,她和小甜甜布兰妮曾在2004年5月和一名女舞者混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