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真人秀酬劳破纪录 沙滩开派对母性大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42  新浪娱乐
希尔顿真人秀酬劳破纪录沙滩开派对母性大发

性感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Paris Hilton(听歌)明年一月将以三十万镑(约港币四百六十五万)薪酬上英国著名真人show《名人版老大哥》,与上届冠军印度女星谢蒂同成为《老大哥》最高酬劳的名人。届时Paris将与其他名人困在日记房(Diary Room)内三星期,暂未知谁会跟她一同入住。除为在英国扬名外,Paris还希望表现其聪明幽默的一面。

  另外,Paris与Britney的假表妹Alli Sims前天在马里布沙滩开派对时母性大发,又抱又逗朋友的BB,努力建立健康形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