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为杂志封面拍半裸照 电脑大修下美貌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黄敏莉)蓬头垢面,身材走样,行为怪诞……这就是当下新闻报道中可以见到的布兰妮,但最近布兰妮赤裸上半身登上《Allure》杂志9月号的封面,经过电脑修饰改造过的布兰妮面目全非,给人感觉又回到了18岁。

  9月号《Allure》杂志封面刊登了布兰妮的裸照——姿势煽情的她穿着牛仔裤,头戴棕色假发,用手臂遮住裸露的胸部。布兰妮在杂志内页有两张类似的照片,而且动作非常配合。

  “布兰妮很准时地过来,而且预备好拍照”,该杂志的编辑Linda Wells在当期的杂志中写道,“她表现得非常不自信,在做发型和化妆之前,她完全没有理由地脱掉了假发和上身的衣服。后来她非常配合地进行拍摄,拍完就在当天离开了。”琳达描述这次对布兰妮的访问,是“愉快而合作的”,并希望这次图片和采访对布兰妮有积极的作用。

  琳达还透露,虽然这次采访和拍摄成功,但是在布兰妮缺席4次的基础上完成的,有一次她以“录音室有重要工作为由”取消了采访,但几个小时后被一个摄影师发现她去修指甲了。“当你没有其它部分可以配合你撩人的照片时,你会怎么做呢?”琳达以她的经验试图解释布兰妮的一连串行为:“她长时间地失去了自己的角色,归来的梦想似乎变成前方的一个斑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