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嘉丽-约翰逊慈善工作结束 好莱坞买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46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慈善工作结束好莱坞买豪宅(图)

斯嘉丽-约翰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美国著名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花700万美元在好莱坞买了一套豪宅。 这位在纽约市出生的明星从身为导演兼制片人的朋友哈罗德·贝克尔那里卖下了这个房产。

  这座位于洛杉矶“前哨庄园”(Outpost Estates)地区的房产占地一英亩。这座具有西班牙风格的豪宅内设7间卧室,面积为4300平方英尺。斯嘉丽的新邻居包括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莎朗·斯通梅格·瑞恩丹泽尔·华盛顿等。

  与此同时,为了提高人们对全球性贫穷和苦难的关注度,身为牛津饥荒救济委员会(Oxfam)大使的斯嘉丽刚刚在印度和斯里兰卡做了为期两周的慈善工作。22岁的斯嘉丽提到远离绚丽多姿的生活时说:“亲身感受一下社会底层的生活是件很不错的事。走在这样的地方,你最先想到的肯定不会是自己的虚荣心。”

  这位金发碧眼的女明星主演的最新影片《保姆日记》(The Nanny Diaries)这个月将在美国发行。斯嘉丽认为用她的明星地位为慈善事业做点事是她应该首先考虑的事情。她说:“当你看到那些生活在贫穷社会的人们时,回家就成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了。一方面,你会想:‘我的名人生活就像超现实一般。’另一面,你把你所做的工作和带去的帮助汇报给牛津饥荒救济委员会。”(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