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耶娜裸诱白马王子 男友曾与林赛是一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12  新浪娱乐
西耶娜裸诱白马王子男友曾与林赛是一对(图)

西耶娜-米勒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二十五岁的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与在《摘星奇缘》中饰演搞笑角色“Spike”的Rhys Ifans,日前在西班牙小岛拍拖,两人互抱腰部,女方还露乳色诱男方!

  裘德-洛前女友西耶娜-米勒最近搭上三十九岁的威尔斯演员Rhys Ifans,他们被发现在西班牙小岛Ibiza海滩度假。只见西耶娜上身围浴巾,下身则穿极少布的比基尼泳裤,打扮性感非常!不过Rhys却自成一格,以白帽、白T恤与白裤现身,有如扮白马王子。两人一直拥对方腰部前行,可见两人的亲密程度。而西耶娜还在海滩上豪放地脱去浴巾,赤裸裸地晒太阳,完全不介意让男伴看到她的身体。当假期完结后,两人又被发现在伦敦诺庭希尔(《摘星奇缘》取景地点)一家露天餐厅进餐,果然十分痴缠!

  三月已经相恋

  其实Rhys与西耶娜原来早已认识,今年三月,在西耶娜主演的电影《Factory Girl》的首映礼上,两人还勾肩搭背,看来非常老友。而今年六月,他们还一起出席O2音乐节,一起看演出,两人明显关系不凡!绯闻多多的西耶娜自从与裘德-洛分手后,经常搭上同剧演员拍档,这次与并无合作经验的Rhys扯上关系实在令人感到意外。而绯闻不多的Rhys,去年曾传出与林赛-罗韩相恋,女方指他非常风趣幽默,很有吸引力,可惜最后两人感情都是不了了之。

  西耶娜专勾引搭档

  西耶娜向来有“勾搭拍档”的瘾,每个与她合作拍片的男星,几乎无一不与她扯上关系,除裘德-洛之外,每段恋情均随电影反映完毕而落幕,历时极短,故她绝对可称为“散餐王”。

  《非常古惑仔》(2004)

  与裘德-洛分手不足三个月,便与片中男主角兼“新007”丹尼尔-格雷传出绯闻,男方事后还不避嫌力荐她任邦女郎,希望再续情缘。

  《Factory Girl》(2006)

  高调宣布与裘德-洛复合的同时,亦盛传恋上片中男角兼“少年黑武士”海登-克里斯滕森,二人拍亲热镜头时还被指假戏真做,吓得裘德-洛当时要频繁监场。

  《Camille》(2007)

  传搭上拍档“绿魔之子”詹姆斯-弗兰高,二人在片场公开打情骂俏,还齐穿情侣T恤泡夜店。

  《A Woman of No Importance》(2008)

  影片虽尚未开拍,但有传已与影星尚宾吃饭加深认识“热身”,态度亲昵,廿年的年龄差距似乎不成问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