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虚心求教做环保人士 利用明星效应做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44  新浪娱乐
希尔顿虚心求教做环保人士利用明星效应做善事

希尔顿已成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女性之一

  新浪娱乐讯 绿色和粉红色难以协调吗?帕丽斯·希尔顿显然不这么认为。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位女继承人正在从她的新朋友《明星伙伴》主演艾德里安·格尼尔那儿学习如何做一个对生态环境友好的人。

  这位消息人士告诉E! Online网站《行星闲谈》(Planet Gossip)联合主持人蒂娜·德尔曼恩说:“他正在帮她挑选一个可以让她轻松变成一个对生态环境友好的人的住处。其实艾德里安已经教了帕丽斯很多有关人们能做些什么来改善环境和以一种更加‘环保’的方式生活,因为这是他积极参与的一项事业,而且到目前为止,帕丽斯倾听了他的指导。”

  据说,艾德里安认为,如果帕丽斯愿意的话,她能做很多好事。这位消息人士补充说:“艾德里安告诉她,‘你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女性。如果你利用这种关注为这项事业作宣传的话,想想你能做些什么。’”

  格尼尔正在拍一部讲述狗仔队的记录片,上周末有人拍到他带着一名摄像师出现在帕丽斯位于马利布的

别墅。尽管有传闻说他们关系暧昧,但这位消息人士表示,他们之间更像是一种朋友关系而非情侣关系。(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