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亲自下厨茱莉计划再怀孕 分手谣言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41  上海青年报
皮特亲自下厨茱莉计划再怀孕分手谣言不攻自破

安吉丽娜与皮特(资料图片)

  皮特和茱莉看来真的是爱孩子爱疯了。去年刚刚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女儿希洛和领养了三个孩子之后,他们又在计划造人。据透露,目前皮特和茱莉正打算要他们的第二个亲生孩子。皮特为此还特意下厨,为茱莉做好吃的。本报记者施庆

  目前,这对明星已经有了四个孩子——14个月大女儿希洛、6岁的柬埔寨男孩马多克斯、3岁的越南男孩帕克斯以及两岁大的非洲女儿萨哈拉。除了希洛是亲生的之外,后三个孩子都是他们在世界各地领养的。不过现在,这对明星情侣计划再生一个孩子。

  一位好友称:“他们已经决定,现在再要一个孩子正是时候。布拉德非常希望这次是一个男孩。”据称,为了迎接这个新生命,皮特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在此之前,他已经读了许多关于健康方面的书籍,而且近期拍片并不繁忙的他,细心照顾茱莉,他还亲自下厨,为茱莉做许多好吃的食物,比如富含营养的汤。

  另据报道称,皮特和茱莉现在同时也在考虑领养另外一名黑人孩子。此举也是为了让非洲裔的萨哈拉感到不孤单,因为在这个家中,马多克斯和帕克斯都是黄种人,皮特茱莉和希洛是白种人,而只有萨哈拉是黑人。为了领养另外一名非洲孩子,他们近期将会造访埃塞俄比亚,寻找合适的领养孩子的人选。

  此前有媒体爆料,皮特和茱莉的感情已经破裂,之所以还在一起,完全是因为孩子。报道还有板有眼地称,上个月,皮特的母亲去了安妮斯顿的家里找她叙了几天家常。一向神秘高傲的安吉丽娜显然对安妮斯顿的无敌亲和力有点不满,于是经常与皮特为了安妮斯顿的事大吵特吵。

  但是现在,茱莉将会为皮特生下第二个孩子,这也让此前的谣言不攻自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