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嘉丽-约翰逊想收养孩子 不认同将自己比梦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53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想要收养个孩子。这位“保姆日记”明星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安定下来,组建一个家庭。目前,她正计划收养一个穷苦孩子。

  斯嘉丽对《今日美国报》说:“我很想感受一下有孩子的生活,我到现在还对它一无所知。我可以有一两个孩子。我愿意收养孩子。我认为自己对孩子们一定很好。我们的关系一定会很融洽。他们使我觉得年轻,就像又回到9岁一样。”

  这位金发碧眼的明星还透露,今年年底她将去伊拉克看望驻守在那里的美国军人。斯嘉丽说:“我收到一些来自伊拉克的信,它们是跟我年龄相仿和比我小的士兵写给我的。我想在10月去伊拉克,或许会在更晚的时间去。我不知道我会不会为他们唱歌,也许只是表演个节目,把我的性感魅力留给他们。”

  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把斯嘉丽比作好莱坞传奇女星玛丽莲-梦露。斯嘉丽也常常觉得自己生在一个错误的年代里。这位22岁的女演员表示:“我的金发或者体型或许使伍迪做出错误的判断。坦白说,我从来都没有真正理解他的这个比较。我非常喜欢玛丽莲,却没有发现我们两人的相似之处。”

  斯嘉丽说:“很多时候我就想自己早些年出生该多好。30到60年代是个多么迷人的时期。能生活在这个时期是件令人兴奋的事。当时有许多富有创造力的人,像伊丽莎白·泰勒、狄兰·托马斯和李·斯特拉斯伯格等。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工作着。演员们真正靠本事吃饭,创业,过着艺术家的生活。我真想体验一下那种生活。”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