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穿高跟鞋接儿子 身体平衡能力惊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2:31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穿高跟鞋接儿子身体平衡能力惊人(图)

维多利亚穿高跟鞋接儿子

  新浪娱乐讯 即使在最有利的情况下,接送孩子上学也可能会相当紧张,何况穿着自己的“商标附件”——5英寸半高跟鞋,对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来说,接送孩子更是一件苦差。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走在坡路上的辣妹穿着脚跟不稳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却仍能保持身体笔直,她是来学校接参加日间夏令营的4岁儿子克鲁兹,不久,克鲁兹的两个兄弟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也将参加该项活动。

  令人难忘的是,《时尚圣经》和《额外半英寸》的作者辣妹维多利亚设法征服了这里的粗糙地形,怀抱小儿子,手里还拿着一个大大的时装手袋,穿着她最喜欢的低领背心和紧身牛仔裤,优雅至极。她曾经透露过自己成为男人心头宝贝的秘诀,她说:“折服男人最理想的衣服相当简单,但是一定要性感,高跟鞋,紧身牛仔裤和一件紧身T恤。”实践证明她的话是对的。因为她成为了可能是全球最英俊潇洒的足球明星,洛杉矶银河球队和英国的明星大卫·贝克汉姆的太太。

  除了适应洛杉矶的生活,维多利亚还在积极准备“辣妹”的全球巡演。据报道,在“辣妹”为了纪念这次巡演所拍的宣传照中,她看起来并不起眼,献给丈夫大卫的刺纹不见了,更糟糕的是Mel B的纹身却非常醒目。

  33岁的维多利亚身上的这一刺纹表达了自己对丈夫的爱,上面写道“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知情人告诉《每日星报》:“看到照片上维多利亚一点也高兴,她只希望露出一点刺纹来,却被完全消除了,维多利亚生气了,她只能解释说,消去纹身是自己的自由,但是,更糟糕的是,在照片中,Mel B胳膊上的刺纹却显而易见。她生气了,对自己的刺纹没有‘露脸’困惑不已,她认为自己的纹身比Mel B的更好看。”

  希望她在“辣妹”全球巡演之前忘掉这件事,或者成为明天的一宗刺纹案。(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