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暴瘦被指患上绝症 皮特新片露背出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51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暴瘦被指患上绝症皮特新片露背出浴

性感无敌安吉丽娜-茱莉

  新浪娱乐讯 已经骨瘦如柴的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现在体重只有九十五磅,而暴瘦和头晕的情况仍然持续,并有传她患上不能治愈的肝病,需要终身服药控制病情。而她的男友布拉德-皮特对女友愈见消瘦更感到害怕,曾建议她去看医生。然而安吉丽娜的脾气却因病而变得暴躁,皮特还骂安吉丽娜,说因为她是小孩的母亲才与她在一起。而据医生透露,安吉丽娜有严重的饮食失调及吞食困难,是肝炎的先兆。

  另外,忙碌的皮特最近还担任监制电视剧的工作,至于他的新片《Jesse James》的预告片已于近日曝光,其中还有皮特的露背出浴片段。(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