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日本拍广告大雨淋头毫无怨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4:22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日本拍广告大雨淋头毫无怨言(图)

奥兰多-布鲁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帅哥奥兰多-布鲁姆为日本某品牌担任发泥产品代言人,电视广告刚于前天凌晨在日本首播,在广告中他一边逃避坏人的追捕,一边以发泥变装,型格十足。

  日本发型产品一向喜欢起用型男明星拍摄广告,继木村拓哉与本木雅弘后,这次资生堂旗下的Uno系列则请来了外援奥兰多,奥兰多的首个电视广告为时长一百二十秒,就像一部迷你电影。

  故事背景为二○一九年的某个国际大都市,奥兰多扮演Neo一角,因持有资生堂高科技结晶Fiber-neo发泥产品,因而成为神秘国际组织意图争夺对象,并派出有如《22世纪杀人网络》中的黑色西装特务追捕奥兰多。奥兰多机警地逃跑,还一直利用Fiber-neo不同性质的发泥来改变造型。

  淋湿身无怨言

  为保护手上的发泥,奥兰多除了驾车横冲直撞外,还一度从高楼大厦跳下,fans倒不用担心,镜头纯属电脑特技。而广告共花了两天时间拍摄,奥兰多被日本工作人员大赞有专业精神,没有半点架子。为显示发泥的防水效能,在其中一幕更被大雨淋头,浑身湿透的他虽然冷得要命,但却没有怨言把拍摄工作完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