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茱莉激瘦疑患肝病 皮特发愁一夜白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安吉丽娜茱莉(Angel(听歌)ina Jolie)最近健康状况令人担忧!身高173公分的她,近来从45公斤暴瘦至40.8公斤,美国《明星》(Star)周刊报道她得了肝病,老公布拉德皮特为此几乎一夜愁白头。

  据悉,茱莉近来健康亮起红灯,经常头晕、体虚、食欲不振、情绪不稳,瘦得形销骨立,小布逼她去看医生,并接受治疗。

  小布的朋友透露:“皮特的家人都认为茱莉患了肝炎之类的疾病,但皮特不希望任何人知道病情。”而且,茱莉因病引发情绪低落,常无理取闹,以致一次小布忍无可忍:“我跟你在一起,是因为孩子需要一个妈!”茱莉听了随即崩溃。

  另外,43岁的小布也面临中年危机,他不但胡子灰白,即使带了鸭舌帽,也难斑斑白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