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斯被曝与妻子分房睡 凯蒂笑其呼声太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2:1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好莱坞银色夫妻汤姆·克鲁斯凯蒂·霍尔姆斯即将搬进加州比佛利山的新家,但据传两人在新家依然还是分房睡,分房睡的原因是阿汤哥打呼噜。

  一名消息人士对美国《明星》杂志说:“阿汤哥和凯蒂现在处在这样一个情形中,他们一起工作,但像多数已婚夫妇一样,到晚上休息时就各自为营,就和凯蒂怀上苏瑞(Suri)时的情况一样。”

  事实上,他们以前就向朋友们开玩笑说,他们准备了多个卧室。凯蒂说:“他的呼噜声很大,只有分开睡我才能有个好觉。”据说,他们从2005年开始约会以来,就一直睡在不同的卧室里。凯蒂用轻淡优美的颜色粉刷了她的房间,还摆满了填充动物玩具。

  这名消息人士说:“刚开始,由于单身的凯蒂是个天主教徒,她和阿汤哥只能规规矩矩地交往。虽然他们现已结婚,但并没有觉得需要改变原先的这种安排。当凯蒂搬进他们的家时,两人就划分得很清楚,阿汤哥睡在二楼的北耳房里,她则占有同一层的南耳房。凯蒂希望让自己有回家的感觉,于是重新改造她的地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