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好莱坞喜剧明星欧文-威尔逊为情自杀未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2:16  新京报
传好莱坞喜剧明星欧文-威尔逊为情自杀未遂(图)
今年5月初,欧文·威尔逊还与凯特·哈德森一起结伴观看NBA。两人深情对望,完全无视激烈的球场比赛。图/CFP

  上周日,好莱坞当红喜剧明星欧文·威尔逊在圣莫尼卡市被紧急送进医院,有消息称住院原因可能是因为感情上的问题而导致的自杀未遂。今年38岁的威尔逊曾经因为《天才一家》而获奥斯卡提名,他出演的《上海正午》和《博物馆奇妙夜》曾经在我国上映过。

  

医院方面还没有证实欧文·威尔逊被送过来进行抢救,而警方发表的一则声明也显得含糊其词。警方在声明中称,他们配合了当地消防部门的医疗请求,将一个病人转移到了当地医院进行了相关的治疗。一个八卦网站表示他们已经确认此人就是威尔逊。据说他之前曾经割破自己的手腕,服下数量不明的药片。另外一家隶属于AOL集团的名流网站TMZ也同时证实了欧文·威尔逊入院的消息。

  据一家小报说,试图自杀的威尔逊被一个家庭成员发现,该家庭成员打电话救援,警方和消防部门都响应了这个求救电话。该小报称,威尔逊的手腕被割破,缠着绷带进入医院。据说,在情况稳定并经过“解毒”治疗后,威尔逊被转移。欧文·威尔逊于今年5月底和演员女友凯特·哈德森分手,这可能是他试图自杀的原因。

  小档案

  颇具才华的喜剧演员

  1968年11月,欧文出生在得克萨斯,母亲是摄影师,父亲是广告经理,他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威尔逊自称上学时是个“捣蛋鬼”,曾被圣马克学院开除,在托马斯·杰弗逊学院上完大一并进入新

墨西哥的一所军校学习,后来又进入得克萨斯大学,在那里,他遇到了人生中的良师益友韦斯·安德森,两人一起撰写了《瓶装火箭》的剧本,剧本经过几次转手,到了詹姆斯·布鲁克斯(James L. Brooks)的手中,他以500万美元的薪酬请他们将其拍成同名影片。影片上映后虽然评论颇佳却只收回了100万美元。此后欧文来到好莱坞,和两个兄弟以及安德森住在一起。很快,他出演的《王牌特派员》、《鬼入侵》、《狂蟒之灾》、《冠军的早餐》等大制作电影在影评界引起轰动,他接演的影片开始多了起来,但片酬却没有增长多少。

  令欧文驰名影坛的不只是他那个多次被打坏的鼻子,还有他天马行空般自由洒脱的剧本写作风格,他和搭档威斯·安德森一起创作的《天才一家》就是代表之作。近期,他与女演员凯特·哈德森的关系也常被人津津乐道。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