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森疑为情自杀 凯特-哈德森结新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8:51  新浪娱乐
欧文-威尔森疑为情自杀凯特-哈德森结新欢(图)

欧文-威尔森(资料图片)

欧文-威尔森疑为情自杀凯特-哈德森结新欢(图)

凯特-哈德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搞笑影星欧文-威尔森前日(8月26日)中午时分被发现在住所内双料自杀,割脉之余更吃药丸,幸及时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情况稳定。

  前日中午时分欧文在其位于美国加州圣莫尼卡的寓所内割脉并仰药自杀,幸得其胞兄Andrew及时发现,立即报警叫救护车求救。而当地的消防局亦证实,当日正午12时10分,曾经接到求助电话,而地址正是欧文位于23街的寓所。据知当时欧文双手手腕的大动脉已经割破,满地鲜血,而他身边亦有一个空的药瓶,经送往圣约翰医院抢救,情况稍为稳定后,已转往位于比佛利山的名人医院Cedars Sinai留医观察,而割脉的伤口需要缝针。其弟Luke之后到医院陪伴左右。

  近日正忙于拍摄新戏《Tropic Thunder》的欧文尚欠数场戏未完成,现年38岁的他,曾参演多部卖座喜剧,故给人乐天开朗的感觉。

  欧文亦曾与成龙(听歌,blog)甄子丹(blog)合作《赎金之王》电影系列,当成龙得知此消息后,感愕然表示不知说什么,有待了解事件才作回应。而甄子丹在河北接到消息后感到相当愕然,他印象中的欧文性格开朗,当年拍摄《赎》片时,对方曾向当时担任其助手的妹妹甄子菁展开追求。

  欧文轻生的原因,有网民推测事业得意的他是为情自杀,过往曾与歌手雪儿-克罗(Sheryl Crow)有一段情,去年拍摄《同居三人行》时就搭上已有一子的凯特-哈德森,在哈德森离婚期间,欧文更被指为第三者。而两人却不认拍拖却经常出双入对,但他们在今年初因女方移情别恋而分手。未知欧文自杀会否跟他的感情生活有关?(俐俐/文)

  新闻链接

  艺人激情出位篇

  有传欧文为情自杀,为了爱可以失去理智,而好莱坞中人常选择激情或出位方法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布兰妮

  有传布兰妮(Britney Spears(听歌))今年3月接受戒疗期间用床单上吊自杀,据称因舍不得前夫凯文-费德林,希望重修旧好。

  安吉丽娜-茱莉

  今年5月出席首映礼时,她被发现左手手臂文上4名子女的出生地坐标,而上星期她亦与男友布莱德-皮特一起到芝加哥文身。

  Keith Urban(听歌)

  妮可-基德曼的老公Keith Urban出席“Live Earth气候危机

演唱会”时,右手手臂上被看见文有“NICOLE”名字的爱的文身。(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