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逊在家企图自杀 动机捉摸不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40  新闻午报
欧文-威尔逊在家企图自杀动机捉摸不透(附图)

欧文-威尔逊

  左腕被割、大量服药,昏死在自家公寓,直到被家人惊慌发现……这并不是美国最新拍摄的悬疑惊悚片,而是发生在好莱坞男星欧文.威尔逊身上的真实悲剧。当地时间26日,38岁的威尔逊在加州圣莫尼卡的寓所内采用割脉、服药等方式企图自杀,幸亏被及时赶到的家人送往医院急救,才挽回了年轻的生命。据悉,这位曾和成龙(听歌,blog)一起出演《上海正午》等影片的男星目前已脱离了危险。经过急救转危为安据知情人士称,威尔逊的自杀行为发生在上周日中午左右,首先发现他倒在家里的可能是其兄弟安德鲁,“安德鲁看到欧文昏死在地上,他的左腕被割,另一只手也有浅浅的伤痕,其身边则有一只空药瓶,欧文吞服了过量的药物,他有明显的自杀倾向。”看到这惊人一幕,安德鲁马上拨打了911求助电话。当地的急救医生闻讯而来,并在第一现场对威尔逊展开抢救工作。之后,威尔逊被救护车送往圣莫尼卡的圣约翰医院。

  当地警方以医疗隐私法规作挡箭牌,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只是证实了威尔逊被送往

医院。警方通过一份声明表示:“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12点10分,警方接到了一个来自23大街99街区的圣莫尼卡消防队的医疗急救电话。伤者被送往了当地医院,并接受了治疗。”

  另有消息称,威尔逊随即被转往了位于贝弗利山庄的Cedars Sinai医院。他的左腕被缝了数针,由于他还服用了大量不明药物,一度面临脱水,医生不得不给他进行洗胃等解毒措施,好在威尔逊最终保住了性命。有目击者发现,威尔逊的另一位兄弟卢克曾出现在Cedars Sinai医院,而威尔逊的父母也去医院探访过他。

  自杀动机捉摸不透

  威尔逊出生于1968年11月18日,他的两个兄弟也是演员。身为好莱坞著名的荒诞喜剧演员,威尔逊近年来出演过《拜见岳父岳母》《婚礼傲客》等喜剧片,这位在银幕上经常搞笑的“活宝”,为何会想不开险走不归路呢?他的这一行为令很多影迷在伤心之余也深感费解。威尔逊的发言人目前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威尔逊于1994年推出自编自演的《瓶装火箭》,从此踏入影坛。之后,他还出演了《狂蟒之灾》、《世界末日》、《深入敌后》、《祖兰德》、《天才一家》等影片,人气逐步提升。对中国影迷来说,威尔逊也不是个陌生的名字,因为他曾和著名华人影星成龙合演2000年影片《上海正午》,并于2003年再度联袂献演了续集片《上海骑士》。本来,威尔逊正在和好友本.史蒂勒合拍喜剧新片《热带惊雷》,如今躺在病床上的他,只能延迟所有工作计划。

  在感情方面,威尔逊曾和著名女歌手谢乐尔·克劳有过一段浪漫史。去年,在拍摄喜剧片《你、我和杜普利》时,威尔逊和搭档凯特·哈德森擦出感情火花,可惜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两人在今年6月宣布分手。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