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里奇打破名人假释纪录 82分钟完成刑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3:46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近日原定被判入狱四天的妮可·里奇在男友及律师的陪同下到希尔顿曾服刑的加州女子拘留中心报到,82分钟后她便完成刑期,打破了名人假释出狱纪录。

  一媒体形容这次是“妮可超级简单监狱生活”,还有传媒笑称82分钟比起一部正常90分钟的电影还要短。另外,还有网友替希尔顿抱不平,指责两人犯下同一类型案件,但希尔顿却要入狱22天。

  针对大家对妮可减刑的抨击,洛杉矶警方表示减刑是由于监狱过度拥挤,根据规定,一般刑期少于三十日的女性非暴力罪犯,通常可酌情减刑至十二小时内释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