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森切腕自杀未遂 发言人未做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22  竞报
欧文-威尔森切腕自杀未遂发言人未做回应(图)

欧文-威尔森

  本报讯 ( 记者 张暄)上周日,曾主演了《婚礼傲客》《警界双雄》、《上海正午》等影片的好莱坞男星欧文·威尔森,因为自杀未遂被送进加州圣莫尼卡的一家医院。

  《国家询问者》和《明星》引用知情人的话说,威尔森切开自己的左腕,并服用了数量不明的药片企图自杀,家人发现后立刻把他送进当地的圣约翰医院救治。圣莫尼卡的警方也证实,威尔森的确被送进了医院。

  警方在新闻声明中说:“8月26日星期天中午12:10,圣莫尼卡警察局接到圣莫尼卡消防站的医疗求助电话,自杀者被送进当地

医院,接受治疗。”但是由于医疗隐私法律的规定,警方没有透露更多消息。

  “询问者”称,在医院中,威尔森的手腕被缝合,敷以绷带,并将接受“解毒”治疗。对此消息,威尔森的发言人没有立刻做出回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