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逊被曝因前女友另觅新欢割腕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3:48  新浪娱乐
欧文-威尔逊被曝因前女友另觅新欢割腕自杀(图)

欧文-威尔女友钻进了别人的怀抱

欧文-威尔逊被曝因前女友另觅新欢割腕自杀(图)

欧文与哈德森6月分手

  新浪娱乐讯 难道是这些照片让好莱坞喜剧大师欧文·威尔逊萌生自杀念头,割腕自杀?最近他的前恋人凯特·哈德森被拍到在洛杉矶激情拥吻新男友——同为喜剧演员的达克斯·塞帕德。时下,好莱坞很多人猜测,正是这些照片让好莱坞最耀眼青年影星之一的威尔逊深受失恋打击,一时想不开自寻短见。

  朋友们称,自从去年圣诞节后不久,威尔逊与戈尔迪·霍恩的女儿凯特分手后,他一直心绪烦扰,郁郁寡欢。两人在拍摄影片《同居三人行》的片场互生情愫,导致凯特与丈夫男影星克里斯·罗宾森发生婚变,后来,两人无惧压力公开恋情,但是,这段恋情仅维持6个月便无疾而终。虽然,威尔逊和凯特已经分手,但是,朋友们说,自从凯特搭上新男友塞帕德之后,威尔逊一直对自己与凯特的分手决定懊悔不已。分手后,威尔逊一脸憔悴,一直没有交新女友,却经常出现在休·海夫纳的花花公子大楼。

  虽然,目前警方拒绝公开证实威尔逊想要自杀的报道,但是,一份警方文件证实欧文·威尔逊家中有人报警求助,威尔逊在家中寻短。报告显示,周日中午12:08分,因威尔逊自杀家中打电话求救。圣莫尼卡警局的这份文件显示,近5个小时后,到下午5:07,威尔逊的状况才算稳定。警方获报赶到后立即用救护车将他送往附近的圣约翰医院急救。为他进行缝合手腕伤口和洗胃治疗。圣莫尼卡警方就此发表声明说:“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中午12:10分,圣莫尼卡警察局警员接到900街区第23街圣莫尼卡消防部的医疗求助电话,并立即做出回应。”今年38岁的欧文·威尔逊是好莱坞少数能演能编的才子,这名好莱坞当红明星主演过的叫座影片包括《婚礼傲客》和《天王战警》。

  据称,威尔逊在加州圣莫尼卡自家豪宅家中服药及割脉自杀。处于半昏迷状态时被哥哥发现及时送往医院,初步包扎后被送入解毒室,经过一番急救,威尔逊的情况终于稳定下来。所幸的是他的割腕刀口并不深。报警求助电话正是他43岁的哥哥安德鲁所打。据目击证人称,他们看到躺在担架上的威尔逊手腕缠着绷带,被推出急救室。

  起先他被送到圣莫尼卡的圣约翰医院接受治疗,后来被转到贝弗利山庄的斯达斯·希纳医院。威尔逊的弟弟,男演员鲁克以及父母罗伯特和劳拉均赶到医院探望,但是拒绝做出任何评论。基于医疗隐私条例,警方不会公开欧文的情况,拒绝指出涉及此事的人物。

  出事前威尔逊正忙于拍摄好友本·斯蒂勒自导自演的新片《热带惊雷》,2004年,两人曾合作电视剧《警界双雄》的喜剧版影片。上周,威尔逊答应与珍妮弗·安妮斯顿联合主演讲述男人和他的狗之间故事的有趣影片《我和马雷》。

  威尔逊日前发表声明说:“我真诚地希望媒体允许我在这段艰难时期不受骚扰地安心休养。”(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