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安娜王妃被曝死时有身孕 孩子父亲非多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3:56  新浪娱乐
戴安娜王妃被曝死时有身孕孩子父亲非多迪(图)

戴安娜与多迪

  新浪娱乐讯 一位法国记者即将推出一本新书,披露关于戴安娜王妃之死的新的猛料,其中包括:戴妃死时已“基本确定”怀有9到10周的身孕,但孩子的父亲并不是以前有些媒体报道的多迪·法耶德!

  法国调查记者克里斯·拉法利表示,他从巴黎一家医院的官方档案里找到了证据,1997年8月31日晚上发生车祸后,戴妃就被送到了这家医院。拉法利表示,如果这些档案是真实的话,这将意味着戴安娜未出世的孩子不可能是多迪·法耶德的骨肉,因为在车祸发生的前9周,那个时候的戴妃同多迪还没认识呢!他表示,这个孩子可能是她去看伦敦医生哈斯纳特·克汉(Hasnat Khan)时怀上的。

  尽管前英国皇家验尸官约翰·伯顿在就戴安娜的尸检发表的声明中说:“她没有怀孕。我检查过她的子宫。”但拉法利还是公开了他的新发现。以前供职于《巴黎竞赛报》的拉法利表示,他已经对围绕那起车祸的所有证据进行了一次详细的复查。复查后所著的《戴安娜:对他们从未公布的档案的调查》(Diana: The Inquiry They Never Published)一书将于8月27日发行。

  在戴安娜去世10周年来临之际,很多人都想趁机大赚一笔。这本书在这个时候推出来,也有赚一笔的嫌疑,但它也再次唤起了人们“戴妃究竟是怎么死”的疑问。拉法利同意法国在那起车祸中所做的官方调查的结论,即戴安娜和多迪是一起高速酒后驾车事故的受害人。但他又表示,围绕戴妃之死仍有“很多未答复的疑问”,尤其是戴安娜是否怀孕这个问题。他说:“根据来自巴黎公立

医院的档案,戴安娜死的时候基本确定怀有9到10周的身孕。这个结论是从一封信上看出来的,这份信标注的日期是1997年8月31日,信被送到当时的法国内政部长让-皮埃尔·舍维内芒手中,复印件则送交
卫生部
长伯纳德·库希纳尔、外交部部长休伯特·韦德林和巴黎警察局长马丁·蒙特尔。在此之前,这份重要文件从未被宣称或证明是假的。”

  然而,巴黎公立医院的一位发言人21日晚上声称这封信是伪造的,此信在戴妃死后不久就曾流传过。他说:“通过对这份文件进行核查,现在可以百分之百地确定它是假的。这真是荒谬。当时抢救戴安娜的医生多数还在这家医院,而且所有人都说这封信里的内容都是无中生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