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森曾与人打架 自杀原因疑似吸毒过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37  新浪娱乐
欧文森曾与人打架自杀原因疑似吸毒过量(图)

欧文-威尔森

  新浪娱乐讯 欧文-威尔森日前疑因割脉并吸毒被送入医院,由于警方的求助电话报告曝光,证实欧文的确意图自杀,但当日报警的是谁则没有透露。

  另外,有消息指欧文自杀前,曾与人打架至血流满面,不过亦有杂志认为他是因吸毒问题而被女友飞掉,入院原因亦是因吸毒过量所致。

  欧文原定在下星期拍摄由好友本-斯蒂勒执导的喜剧《Tropic Thunder》,但有传他已被飞出局,至于角色会否被取消则未有定案。而好莱坞分析员却认为欧文平日形象正面,深受观众爱戴,故其事业应该不会受自杀一事带来太大影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