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星乔丹大曝私房事 撒香水让老公魂不守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55  新浪娱乐

  上个月底,艳星乔丹刚刚产下她和歌星老公皮特-安德雷的第二个爱情结晶----一个可爱的女婴,但现在她已经急不可待的复出,在伦敦推出了自己设计的新款香水Stunning。不知道是不是有“新娘子”情结,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了的乔丹仍然身穿洁白豪华婚纱隆重亮相,顶着一头“金毛狮王”发型搔首弄姿,而胸前那对豪物因哺乳期而显得更加波涛汹涌。

  至于推出的情欲

香水,乔丹和皮特介绍的非常详细和动人。乔丹说,当她每次想要的时候,但又不想主动去邀请皮特,因此她都会拿出这瓶魔鬼香水,偷偷的喷洒在自己身上,结下来的事情,就非常简单了。乔丹可以放心的睡在床上,等待香水味道的挥发,当这股香波钻入皮特的身体时,房间就会充满了爱的欲望,皮特也会忍不住内心的骚动,一个虎扑,乖乖的上床,来一场令人逍魂的动感大战。

  对于乔丹的评价,在一旁的皮特连连点头肯定,而且皮特还强调,自己每次闻到这种香水味,自己的小宝贝就有点不听使唤了,感觉充满了活力和战斗力,雄赳赳的傲视一切。不管怎样,乔丹和皮特的这种过于露骨的

性感推销,还是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很多商家就希望尽快拿到货源,出售这款诱人香水。(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