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欧文遭好友教吸毒 患抑郁症导致自杀未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35  新浪娱乐
传欧文遭好友教吸毒患抑郁症导致自杀未遂(图)

欧文-威尔森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被证实是意图自杀的欧文-威尔森,其律师否认他是因吸毒过量而入院。不过,与欧文熟悉的Nirvana主音Kurt Cobain遗孀柯妮-拉芙就爆料,指欧文一直获好友Steve Coogan供应毒品及怂恿他吸毒,结果令他患上抑郁症。

  然而Steve对此否认,并谓可能告柯妮诽谤。另外,去年曾与Steve拍拖的柯妮表示,希望欧文可以远离Steve这个损友。而Steve与欧文曾多次合作拍电影,其中就有《博物馆之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