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将收养马拉维女婴 为养子找个伴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22  新浪娱乐
麦当娜将收养马拉维女婴为养子找个伴儿(图)

麦当娜与孩子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乐坛一姐麦当娜(Madonna)为了收养马拉维养子David搞到满城风雨,现时仍然未能完成领养手续,但料不到麦当娜已经为David找了个妹妹,最近有消息指麦当娜火速相中一名仅得13个月大的马拉维女婴Mercy,预计明年4月就可以将Mercy带返伦敦生活。

  麦当娜和导演老公盖-瑞奇(Guy Ritchie)早前收养了马拉维养子David时,被指违反当地领养法,惹来多个人权组织以及当地的团体争议,甚至闹上法庭。前日(8月29日)英国的报章指,马拉维的官员证实麦当娜从当地的Kondanani照顾孤儿中心收养了Mercy,现时David已经22个月大,刚好比Mercy大9个月。据知麦当娜收养Mercy的目的是想David有个同样来自马拉维的伴,令他不会感到孤单。

  这次麦当娜是从11名女孤儿的录像带中看中Mercy的,但原来Mercy并非麦当娜的首选,麦当娜反而先看中已经3岁大的Grace。Grace3个月大时在该孤儿院长大,不过她的家人不希望麦当娜将Grace带往伦敦生活,所以麦当娜则退求其次挑选了Mercy。Mercy在孤儿院里的称号是叫“微笑天使”,皆因她经常笑脸满面十分可爱。麦当娜吸取了领养David时的教训,依足马拉维的领养儿童程序,向当地的儿童福利部申请,预计要到明年4月才完成文件审批,让Mercy跟随麦当娜到伦敦。

  早前马拉维儿童福利部的官员因为资源不足,在上月无法如期到英国了解麦当娜和David在伦敦生活的情况,最近该国的儿童福利部主席Penstone Kilembe终于排除万难飞往英国执行任务。如无意外的话,麦当娜最快可于明年1月正式完成收养David的手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