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黛咪-摩尔探班监场 严防少夫与卡梅隆擦出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5:40  新浪娱乐
黛咪-摩尔探班监场严防少夫与卡梅隆擦出爱火

黛米-摩尔夫妇与黛咪女儿

  新浪娱乐讯 曾经与黛咪-摩尔合作的卡梅隆-迪亚兹,近日正与黛咪的“少夫”阿什顿-库彻拍爱情片。不过黛咪似乎对于旧拍档没好感、不放心,亲自到纽约街头、片场探班“监场”,更让爱犬做帮手转移老公视线,严防老公被抢走。

  黛咪在2003年的《神探俏娇娃2:指环密令》中曾与卡梅隆合作过,对于旧拍档近期不绝于耳的绯闻,尤其被绯闻魔术师男友Criss Angel的“神秘娇妻”指是狐狸精后,黛咪就算与老公如何浓情蜜意,仍放心不下。

  此外早前有报道指阿什顿私下和几名男性友人与卡梅隆饭局,独欠娇妻份儿,故黛咪大前日(8月29日)刻意以超低V上阵探班,更恐未够吸引力,连爱犬亦出动,协助逗老公开心,最终当然“抗战成功”,老公拉着她的手满场走,亦不时抱起爱犬玩,难怪黛咪边走边暗暗展露胜利笑容。

  就现场所见,阿什顿虽然与经常穿短裙秀长腿的卡梅隆在新片《What Happensin Vegas》中饰演爱侣,但除了埋位外甚少接触。大前日卡梅隆35岁生日,众人送上花束及气球,阿什顿亦未有上前道贺,疑心大的黛咪更未有向旧拍档问好。据悉44岁的黛咪近年为怕留不住29岁老公的心,豪花10万美元丰唇、隆胸、收紧大腿等,用心良苦。

  至于卡梅隆近期则与美国歌手John Mayer的绯闻愈传愈烈,John旧爱Jessica Simpson更因此气得说不出话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