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耶娜事业爱情双失意 痛饮解愁伦敦街头怒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2:30  新浪娱乐
西耶娜事业爱情双失意痛饮解愁伦敦街头怒吼

西耶娜-米勒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的伦敦新铺开张,可惜近期她的演艺事业和爱情皆失意,便乘机饮多几杯消闷气,终于大醉收场。

  西耶娜与其姐Savannah合作设计时装,并成立自家品牌Twenty 8 Twelve,在伦敦开设专门店,新铺于大前日(8月30日)正式开张。姊妹二人广邀亲友参加庆祝派对,而西耶娜近期的绯闻男友员瑞什-伊凡斯(Rhys Ifans)亦是座上客。荣升老板娘的西耶娜全晚情绪高涨,狂饮香槟,连全程陪伴左右的Rhys亦受感染,跳舞期间突然脱去上衣,跪地假装求婚,令西耶娜非常尴尬。

  派对只有获邀请的人士方可进场,有在场人士爆料,指西耶娜和Rhys当晚的举动非比寻常,二人经常拖手之余,更不时亲吻。其实西耶娜的友人对二人不清不楚的关系都非常担心,为迎合对方,西耶娜近日常到酒吧饮酒,有指她当晚是为二人的感情问题而借酒消愁。

  虽然二人异口同声否认恋情,不过Rhys却因船屋水浸要搬到女方家中暂住,而西耶娜日前则表明对方只是睡沙发,二人并没有同床。

  派对过后,醉醺醺的西耶娜仍意犹未尽,到友人家中继续狂欢痛饮,直至凌晨3时多被人投诉才回家。醉得已经行不稳的她要由友人相扶离去,途中她突然爆粗骂记者:“跟你法庭见啦,强奸犯!”而Rhys及友人更向记者做出不文手势。

  另外,有报道指西耶娜因眼见好友凯拉-奈特莉事业得意,新戏一部接一部,而自己却未有进展而感惆怅,所以酗酒以忘忧。(俐俐/文)

  新闻链接

  西耶娜疯癫实录

  其实这次已不是西耶娜美娜第一次在人前发神经,以下是几个经典例子:

  2006年10月

  于美国宾州拍电影《The Mysteries of Pittsburgh》时,接受《滚石》杂志访问,她以粗口谐音读出城市Pittsburgh的名字,变成ShXtsburgh,结果得罪当地居民,后来她发道歉声明,并指自己父亲是在该城市附近长大的。

  2005年11月

  与当时的男友裘德-洛在伦敦街头被狗仔队埋伏,西耶娜怒不可遏地追打狗仔队,裘德则留在车内托腮观战。

  2005年5月

  不修边幅现身伦敦一家酒吧,被狗仔队拍照,老羞成怒撞向记者,并以记者的相机重击对方头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