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度假时呕血 跟“毒男”关系密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41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度假时呕血跟“毒男”关系密切

艾米-怀恩豪斯

  英国吸毒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Winehouse)日前在加勒比海度假时吐血,而她又被发现跟“毒男”Pete关系密切。

  Amy与丈夫Blake现正于加勒比海度假,日前他们被看见在泳池畅泳,亲热接吻,但当人们以为二人已逐渐远离吸毒及酗酒行为时,昨日(9月2日)却有传媒指Amy入住当地酒店期间,曾通知酒店清洁浴室,房务员到达后发现浴室内满布血渍及混合了呕吐物,十分恶心,酒店管理层建议Amy去看医生,但Amy却Say No,指自己一切安好。

  另外,传媒亦指Amy夫妇与Pete经常相约夜蒲,半年前Pete曾夜访Amy数小时,满身臭汗离去,后被友人质询时又故作神秘,拒绝透露是否曾跟Amy有染。而Amy因吸毒过量而入院那夜,Pete亦有在场,他与Amy及Blake一起在夜店注射混合毒针,但回家后却只有Amy一人吐白泡及痉挛,Pete为免惹麻烦便先行告退,由Blake送她入院。

  Amy的状况令不少人很担心,却妮-露芙就指Amy是她见过毒瘾最深的人,吸食分量惊人,而Amy老爸Mitch为怕女儿就此死去,曾想过强行带女儿到戒疗所戒毒,但因为怕被控告“绑架”才打消念头。而Blake的继父Giles及母亲Georgette近日被揭过去曾因打伤儿子的少年足球队助教及羞辱在场人士而被定罪,这全因对方中伤其儿子,他们向来爱子情深,难怪会怪责儿媳妇Amy教坏爱儿。(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