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莉皮特千金貌似仙女 翘唇像极性感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14  新浪娱乐
朱莉皮特千金貌似仙女翘唇像极性感妈妈(图)

朱莉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女儿小西洛现在只有15个月大,但她却已经显示出了巨星的潜力,近日茱莉带着女儿一起外出,可以看到西洛的嘴唇长得很像妈妈,翘唇十分可爱,长大之后一定又是一个大美女。整体来看,西洛长得像爸爸,尤其是眼睛,与皮特简直就象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当天茱莉带着西洛在纽约一个儿童乐园里游玩,然后两人坐飞机前往威尼斯与在那里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皮特会合。西洛皮肤很白,有一头漂亮的金发,身着一件白色的

连衣裙,就象公主一般可人。茱莉一直将西洛抱在怀中,对女儿的怜爱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尽管除了西洛之外,茱莉和皮特还领养了三个孩子,但毕竟西洛是他们的亲骨肉。43岁的皮特谈及自己拥有4个孩子时说:“很开心,但也很累人,因为我经常晚上根本无法睡觉。”

  不过,有西洛这样漂亮的女儿,即使是整夜看着女儿入眠自己却不能休息,想必皮特也是心甘情愿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