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王子借醉彩排求婚 英国皇室可能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7:27  新浪娱乐
哈利王子借醉彩排求婚英国皇室可能双喜临门

哈利王子与女友当众亲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皇室会否来个双喜临门呢?哈利王子早前在非洲度假,酒后单膝跪地向女友戴维求婚,戴维欣然答允。虽然哈利纯属闹酒开玩笑,但友人都认为这是真正求婚的彩排。

  单膝跪地 女友答允

  廿二岁的哈利在非洲博茨瓦纳度假时,突然向正在晒太阳的戴维求婚。此举虽然只是闹着玩,但是当戴维答应时,哈利实在满心欢喜。

  据一名皇室消息人士说:“他们喝了一些鸡尾酒,然后哈利突然拿出一只假戒指,单膝跪在地上。他此举除了寻开心之外,也是要告知戴维他对她是认真的。”

  廿三岁的戴维在利兹大学攻读政治学位,该消息人士说:“她希望完成学业后才结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