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安娜绝密生活照曝光 年幼王子亲手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7:30  新浪娱乐
戴安娜绝密生活照曝光年幼王子亲手拍摄(图)

戴安娜与儿子相似瞬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某媒体公开多帧英国已故戴安娜王妃从未曝光的照片,是1989年戴妃邀请密友到皇室乡郊寓所期间拍摄,照片展现戴妃与威廉及哈利王子轻松欢乐的一面,其中三张更是威廉和哈利亲手所拍。

  年幼王子亲手所拍

  当年戴妃密友巴塞洛缪携同尚在襁褓的儿子杰克往海格罗夫别墅,两位年幼王子借用杰克保母布鲁斯的相机拍下多帧照片,原本一直由布鲁斯珍藏,但她今年一月逝世,照片转赠好友儿子,这些相片才得以曝光。

  该报又透露,英国警方深信当年曾被法国警方盘问过的一名越南裔的士司机励文青(译音),掌握巴黎

车祸的关键资料,不止一次要求他提供协助,但他却断然拒绝,由于他是法国公民,英政府亦无可奈何。励文青拥有一辆白色快意Uno汽车,与撞到戴妃座驾的汽车相似,但法警调查后将他释放。

  另外,曾就是否出席戴妃追思会而与丈夫查尔斯吵架的卡米拉,为了散心将与女儿和女婿等往法国度假。而戴妃男友多迪之父法耶兹日前发表声明狠批伦敦主教查特斯,指他不应在追思会发表个人意见。(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