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断背山》银色爱侣分手 性格不合聚少离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12  信息时报
传《断背山》银色爱侣分手性格不合聚少离多

希斯和蜜雪儿分手后,这样一家三口出去散步的情景不复存在

  因电影《断背山》而结缘的银色爱侣希斯·莱杰蜜雪儿·威廉斯最近传因彼此事业心都太重导致分手,但男方发言人不愿回应此消息。

  目前英美媒体均报导希斯·莱杰和蜜雪儿·威廉斯已分手几周的消息,指出希斯与蜜雪儿的感情并不乐观,他们各自为了拍摄新片,分开两地,无形中也对他们的关系造成很大的压力。两人2004年因拍摄李安的电影《断背山》而传出恋情,虽然戏里演最后离婚的夫妻,但戏外两人却打得火热,并且生下女儿玛蒂达·罗斯。

  不过最新消息称,去年才升格为人父母的希斯与蜜雪儿因无法忍受彼此个性,挣扎许久之后,只好忍痛选择各走各的路。由于两人只订婚并未结婚,所以没有财产、赡养费等问题,但女儿玛蒂达的监护权没有谈出结果,未来两人可能上演“抢娃大作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