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亮相颁奖典礼抢镜 风头力压靓女希尔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17  新浪娱乐
伊娃亮相颁奖典礼抢镜风头力压靓女希尔顿(图)

伊娃亮相颁奖典礼抢镜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影星、热门剧集“疯狂主妇”的主演之一伊娃-特朗格洛日前抵达西班牙参加在马洛卡举行的一个慈善颁奖典礼,典礼上伊娃以一袭漂亮的低胸晚装亮相,惊艳全场,其间她还和帅哥演员们谈笑风声,完全是焦点人物的风范,就连同时参加典礼的靓女帕丽斯-希尔顿在人气指数上也显然不是她的对手。

  伊娃这次可是一心两用,因为她的新婚老公、NBA球星帕克正好也在西班牙参加比赛,所以伊娃是和老公一起上的飞机,因此全当是再度一回蜜月了,难怪她气色极好,容光焕发,而且一直面带微笑,似乎心里有无法形容的快乐。

  伊娃身上的晚装可是知名品牌的产品,将她玲珑有致的身材衬托得淋漓尽致,再加上她很上镜,而且在镜头前表现自如,各种POSE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所以当晚可是谋杀了不少胶卷。

  即使是希尔顿当晚也只能看着伊娃大出风头,希尔顿当晚以一袭拖地丝质长裙亮相,尽管也吸引了很多记者拍照,但总体感觉不如伊娃那么抢眼。(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