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素-克劳希望儿子成为体育明星 想当完美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影星罗素·克劳希望他的儿子成为体育明星。这位“角斗士”明星已经开始同3岁的大儿子查理踢足球。克劳想在儿子大一些时让他接触更剧烈的运动。

  43岁的克劳表示:“现在我还不想让他过多接触体育运动,因为他还太小。我在房间里常常追他,总是能抓到他。他喜欢这种游戏。只要有时间,我们总是带着足球去公园玩。他很喜欢踢球。”这位新西兰出生的男演员和妻子丹妮尔·斯宾塞还生有一个儿子坦尼森·斯宾塞——今年1岁。

  克劳最近在一条激情洋溢的短信中表示,他要成为一个完美父亲,同时打算埋葬25年来的不幸历史。他说:“你的存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幸福。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用我的全部和灵魂爱你。我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心。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因为我是个父亲。”(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