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妃原是皇室整蛊专家 童心未泯爱捉弄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7:21  新浪娱乐
戴妃原是皇室整蛊专家童心未泯爱捉弄老公(图)

戴安娜与儿子相似瞬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故英国威尔斯王妃戴安娜原来是皇室的“整蛊专家”,曾跟随在她左右逾十年的发型师多尔顿,日前首次接受英国媒体访问,讲述与戴妃相处的趣事,表示童心未泯的戴妃爱捉弄王储查尔斯。

  多尔顿表示,戴妃一九八六年陪查尔斯乘坐皇家游艇前往沙特阿拉伯访问,途中曾跟他合力把一名男仆扮成酋长,然后告诉查尔斯,捉到一名不速之客。查尔斯大惊,急忙下令船只折返英国,戴妃得逞后捧腹大笑。多尔顿说,发现被大整蛊的查尔斯亦尽显幽默与风度,不忘称赞多尔顿的易容改装术非常出色。

  威廉幼时向女孩求婚

  除踢爆戴妃的顽皮一面,多尔顿亦爆威廉和哈利王子小时候的趣事。他说一次带同教女贝丝到王宫作客,期间威廉突然悄悄问他:“你猜她会嫁给哈利吗?”多尔顿便为其“壮胆”陪他直接问当事人,谁知跟威廉同龄的贝丝一脸害羞,对威廉摇头说“不”。威廉未肯死心,转头又再偷偷问多尔顿:“她会嫁给我吗?”多尔顿忍着笑安慰威廉:“毫无疑问,她一定会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