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1岁哈莉-贝瑞首次有怀孕 预产期在明年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女星哈莉-贝瑞有喜了,她怀上了男友盖柏瑞-欧布莱的孩子。这位41岁女演员4日在给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主持人南西-欧戴尔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了这个消息。

  贝瑞在信中说:“是的,我怀孕3个月了!欧布莱和我都兴奋的不得了。我为这一天的到来等了很长时间。接下来的7个月将成为我生命中最长的时期。你是最先知道我怀孕的人。”

  美国娱乐周刊《In Touch Weekly》说,估计贝瑞在情人节生下她的第一个孩子。该杂志还报道,考虑到她的年龄和她是糖尿病患者,这位女演员将得到特殊照顾。据报道,一个专门研究高危妊娠的医生已经开始对她进行治疗。一位知情人士向该杂志透露,贝瑞从今年2月就开始接受生育治疗。

  在过去的许多年里,贝瑞渴望组建一个家庭并非秘密。在今年4月,她接受欧戴尔采访时,坦率地谈到她想要孩子的计划。贝瑞说:“我要去做许多没有完成的事,但我认为生活中我总是在一件事上浪费太多时间,那就是早上醒来要精心打扮一番。多数情况下,那是因为我要去拍摄一部新影片。但是,明星会成为过去。我现在要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生个孩子,组建家庭。我现在非常渴望实现这个目标。我已经做好准备,是的,我真地做好了准备。”

  贝瑞和欧布莱在2005年11月认识。2002年,这位女演员凭借影片《死囚之舞》荣获奥斯卡奖。她主演的新片《遗失在火中的记忆》(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预计在10月26日发行。(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