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同妻子闪电离婚 只为迎娶西班牙女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53  新浪娱乐
亨利同妻子闪电离婚只为迎娶西班牙女明星(图)

亨利的新欢

亨利同妻子闪电离婚只为迎娶西班牙女明星(图)

亨利与妻子同意离婚

  新浪娱乐讯 前阿森纳俱乐部球星蒂埃里-亨利同妻子闪电离婚后,可能面临球员中有史以来最大的离婚赔偿案。

  法庭文件显示,因亨利有“不合理行为”,法庭考虑到27岁梅丽的情况批准了日后才会生效的离婚判决书。匆匆离婚后,伦敦市中心高等法院家事法庭登记处的一位地区法官推测,30岁的亨利可能面临球员中最大数目的离婚赔偿。

  身为模特和2岁女儿蒂亚母亲的梅丽有望得到亨利的很大一部分财产。据估计,亨利约有2500万财产。他们在伦敦北部汉普斯德地区共享一套有6间卧室的房子。亨利5年前用595万英镑买下了它。亨利和梅丽在为雷诺汽车公司做电视广告时走到一起。当时,亨利的广告语是“高速”。今年6月,他宣布他已经离开梅丽。随后,他转到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据报道,亨利一周收入13万英镑。在梅丽察看亨利的手机短信后,这对夫妇的感情开始破裂。据说,在梅丽对亨利的行为提出反对意见后,他宣布离开妻子。

  亨利同31岁西班牙女演员帕兹-维加为锐步(Reebok)品牌拍摄商业广告后,两人便开始来往。据说,与此同时,梅丽在婚姻毁灭后从以前的男友杜亚尼-拉戴霍(Du'aine Ladejo)那里得到许多安慰。在梅丽遇到亨利前,这位出演英国真人电视秀《名人爱情岛》的明星和这位模特在一起住了2年。

  亨利雇请了伦敦著名法律顾问公司Mishcon de Reya的律师处理他的离婚案。该公司曾接手戴安娜王妃和希瑟-米尔斯的案子。梅丽则聘请了保罗-麦卡尼爵士的离婚律师费奥纳-沙克尔顿。沙克尔顿以前为查尔斯王子服务过。

  地区法官马里克只在1分钟里就批准了34份日后才生效的离婚判决书,而亨利和梅丽的判决书正是其中之一。当时,没有人出庭。在6周多时间后,法庭才作出绝对判决。

  法庭文件显示,在一个简短程序后,当梅丽被问到亨利的行为是否对她的健康造成影响时,她回答说没有。梅丽在离婚申请书中并没有提到亨利的不合理行为,却证实她有一天会把这件事公布于众的。

  同时,这名球星也对法庭作出了反应。他说他现在是西班牙的“惯常居民”,在7月17日收到了离婚申请书。亨利证实,他从梅丽律师那里得到一个关于女儿蒂亚的“安排声明”,却不会同意上面的建议。当有人问亨利是否同意放弃女儿时,他说:“不会。不久后,我将向法庭提出一个有关联系令的申请。”杨孝文 任秋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