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求“女”心切 穿紧身内裤用偏方食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41  新京报

  贝克汉姆一家现在无疑可以用“阳盛阴衰”来形容,辣妹在过去的几年里接连生了三个儿子。而小贝日前在接受洛杉矶电台采访的时候再次表达了自己急切想要个女儿的心情,还表示为了增加生女儿的成功机会,他尝试了一些民间流传的偏方进行“食补”。小贝还半开玩笑地说听说穿紧身内裤有利于生女孩,自己也去尝试。不过,医生则建议他们使用人工受孕的办法,这样就可以成功地选择小孩的性别。

  小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维多利亚也答应了他再要一个孩子的愿望。他说:“我和我妻子一致认为,要生四个到五个孩子,这样才算理想数字。”

  其实,贝克汉姆想要女儿的想法已经由来已久,他曾经“逼迫”瘦削的维多利亚增肥,保持好身体以便再次怀孕。而维多利亚也曾爆料丈夫身上没有文身的左臂是为将来的女儿而留,有了女儿之后将会把女儿的名字或相关图腾刺在上面,小贝急求爱女的心态可见一斑。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