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自曝23岁曾为汤姆-克鲁斯流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自曝23岁曾为汤姆-克鲁斯流产(图)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中新社发 潘索菲/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5日电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说,她二十三岁那一年流掉了一个汤姆·克鲁斯的孩子。

  据报道,现年四十岁的妮可透露,流产以后,他跟汤姆·克鲁斯才决定要收养孩子,后来他们收养了伊莎贝拉跟康诺。

  妮可说,他一嫁给汤姆就想生个孩子,没想到怀孕没多久就流产了。

  妮可·基德曼七年前刚跟汤姆·克鲁斯

离婚时就透露过自己流产过一次,而这是妮可第一次说她在刚结婚时就流产过。

  妮可·基德曼接受某杂志访问时表示,她现在还是想生个孩子,正在跟现任丈夫努力做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