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自曝两度流产 嫁凯斯前曾与他人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11  新浪娱乐
妮可自曝两度流产嫁凯斯前曾与他人订婚(图)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早前接受《名利场》杂志访问,她自曝曾两度流产。1990年跟汤姆-克鲁斯结婚不久就已怀孕,但最终流产,因为很想有小朋友,于是就领养了Bella。而2001年跟汤姆离婚时亦曾经流产。妮可坦言与现任丈夫Keith Urban(听歌)结婚前曾订婚,但拒绝透露对方身份,传媒估计是曾跟她传出绯闻的吉姆-凯利、阿德里安-布劳迪Lenny Kravitz(听歌)或史提芬-冰其中一人。

  另外,汤姆-克鲁斯新戏《Valkyrie》再有他与其他共犯合影的剧照曝光,这些角色跟真人相貌及打扮尽量神似,但全部演员都是阿伯,令汤姆显得格外年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