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妮弗-洛佩兹因前夫自传涉及隐私获赔54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詹妮弗·洛佩兹将从古巴籍前夫奥加尼·诺亚的手里获得545000美元的赔偿,因为后者打算要推出个人传记,可能会涉及两人的隐私。今年初,洛佩兹就把前夫告上了法庭,本周三法官下了判决书,勒令奥加尼做出赔偿。

  处理该案件的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Michael C.Solner 同时还颁布了一个永久的禁令,禁止奥加尼以任何形式出版关于洛佩兹负面的、有损名誉的或者诽谤的信息。今年4月,洛佩兹要求赔偿的请求曾被法院驳回。545000美元的赔偿金中,有20万美元是赔偿给洛佩兹的损失费,另外的是仲裁金和律师费。另外,法官还勒令奥加尼将关于该传记的所有资料都要拷贝一份交给洛佩兹的律师。

  一直都在法庭上自辩的奥加尼表示对判决不服,正向法院申请要求在30天内找个律师上诉。但是该请求却遭到法官的拒绝。奥加尼对此抗议,他对法官表示:“老实说,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但是据洛佩兹的律师表示,上一个法官曾经给过奥加尼机会,让他请一名律师,但是他一直没有照做。

  据悉,奥加尼这本未出版的自传内容是关于他和洛佩兹一年多的婚姻中发生的一些琐碎事情,同时内容还涉及了洛佩兹现任的老公安东尼。而洛佩兹的律师还透露,奥加尼曾经以不出版该书为条件向洛佩兹索要500万美元。(王佳莹/文)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