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不敌癌魔“谢幕” 遗产超3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03  新浪娱乐
帕瓦罗蒂不敌癌魔“谢幕”遗产超3亿美元(图)

帕瓦罗蒂开心地接受京剧头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帕瓦罗蒂是全球最高收入的艺人之一,估计身家超过3亿美元(约22亿元人民币)。

  帕瓦罗蒂在家乡摩德纳的大宅,价值逾2千万元人民币。他还曾在当地花逾1千多万元(折合人民币)兴建了1个马场。在佩萨罗,他也拥有一座价值约上千万元(折合人民币)的海滨豪华别墅。座驾方面,他的名车中有一辆是被誉为世上最豪华民用房车的“Maybach62”。这车可因应客人个别要求而度身订造,更有防弹装置,价值最少750万元人民币,被视为是超级富豪的象征。(俐俐/文)

  活出精彩一生

  1935/10/12日 在

意大利摩德纳出生。

  1961 于地区歌唱比赛中胜出,初次在雷焦艾米利亚-

罗马涅区的歌剧院担纲演出普契尼歌剧《波希米亚人》,并与首任妻子韦罗尼结婚。

  1963 在英国伦敦科芬园(Convent Garden)演出歌剧《鲁道夫》。

  1981 初次踏足大银幕,演出浪漫喜剧《Yes Giorgio》。

  1982 参演电影《弄臣》(Rigoletto)。

  1986 到中国旅游。

  1990 在伦敦海德公园献唱,庆祝他踏足歌唱界30年。

  于世界杯举行期间,与多明戈及卡雷拉斯在罗马卡拉卡拉浴场前地举办

演唱会,3人其后被称为“世界三大男高音”。

  1994 进行亚洲巡回演唱会。

  1996 被控于1989-91年间在报税表中填写虚假数据。

  2000 因税务纠纷案败诉,同意向意大利政府缴纳约9,360万。

  2003 与相恋多年的女秘书曼托瓦尼结婚。

  2004 在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最后一次演出歌剧,并宣布在全球展开40场巡回告别演唱会。

  2006 准备出发前往纽约进行告别演唱前,被诊断出患上胰脏癌,立即进行手术切除肿瘤。

  2007/09/06 在家乡摩德纳病逝,享年71岁。

    新闻链接

  第七大癌症杀手 胰脏病变难察觉

  夺去世界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性命的胰脏癌是癌症病人杀手,由于胰脏隐藏在腹腔后,被胃和肠脏等器官遮挡,故胰脏出现病变也难以察觉,当病人被诊断出患上胰脏癌时,大部分都为时已晚,无法切除,令死亡率增加。

  胰脏可分泌消化酵素,帮助消化,以及分泌胰岛素,调节血糖。胰脏癌初期征状为食欲不振和原因不明的腹痛,其后会出现呕吐和消化不良,而腹痛和腹胀等征状会愈来愈严重,也会出现黄疸、皮肤痕痒,甚至出现急性胰脏炎或糖尿病征状。

  胰脏癌发病年龄一般在60岁以上;男性患者较女性多;烟民患胰脏癌的机会较不吸烟人士高2至3倍;大量饮酒或咖啡人士、多吃肉类或高脂食物的人,患胰脏癌风险也较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