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妮可基德曼前未婚夫是黑人歌手蓝尼-克罗维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40  新浪娱乐
传妮可基德曼前未婚夫是黑人歌手蓝尼-克罗维兹

蓝尼-克罗维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在新一期《Vanity Fair》杂志上大爆与汤姆-克鲁斯离婚后,曾与一男子订婚,立即惹来外界揣测,指妮可所指的“未婚夫”很可能是曾与她传绯闻的金-凯瑞阿德里安-布劳迪、史蒂芬-冰又或是黑人男歌手蓝尼-克罗维兹(Lenny Kravitz)其中一人。日前《纽约邮报》就认定该男子正是蓝尼。有知情者向报章爆料指妮可跟蓝尼除了订婚外,还曾秘密寻觅同居之所,关系亲密。

  另方面,一向疼爱妹妹安东妮亚的妮可,最近受访时表示因为赶不及返回澳洲亲自陪妹妹入院生子,于是用电话听了姨甥女诞生的整个过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