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里摩尔姐弟恋擦火花 假戏真作与男友热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2:29  新浪娱乐
巴里摩尔姐弟恋擦火花假戏真作与男友热吻(图)

德鲁-巴里摩尔

巴里摩尔姐弟恋擦火花假戏真作与男友热吻(图)

贾斯汀-隆

  新浪娱乐讯 32岁的女星德鲁-巴里摩尔最近有了新恋情,而且正在持续加温中。有消息称,日前巴里摩尔和29岁的新男友、喜剧演员贾斯汀-隆一起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全程都举止亲热,旁若无人。两人是在一起拍一部浪漫喜剧时相识的,结果假戏真作,反而在银幕外面也成了恋人。

  除了在赌城的约会,还有人看到他们二人之前一起出现在洛杉矶好莱坞的夏特蒙特酒店中,后来还和一帮友人在附近的寿司店用餐。巴里摩尔的好友也证实:“这是一段刚刚开始的关系,但她对新男友很疯狂,准备发展一段长期稳定的关系,而且他们看起来也十分般配。”

  这次的赌城之行,巴里摩尔与贾斯汀外出时十指相扣,一起享受烛光晚餐的消息,餐后还牵手回到酒店,然后整晚均未外出,看来关系已经是非比寻常。就餐期间巴里摩尔与贾斯汀还旁若无人地热吻,这一幕又被摄影记者尽收眼底。

  尽管贾斯汀比巴里摩尔小了好几岁,而且他天生一幅娃娃脸,但两人在一起却显得很自然默契,也许得感谢他们一起合作的这部影片《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这次在片中谈恋爱的戏份可能让巴里摩尔重新找回了谈情说爱的感觉,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她一直无法摆脱与导演斯派克-琼斯分手后的阴影。(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