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不打算拯救丈夫 与吉伦哈尔主动避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4: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绯闻情侣瑞茜-威瑟斯彭和杰克-吉伦哈尔,前天为新戏《Rendition》出席多伦多电影节,两人为避嫌刻意前后走红地毯。杰克在记者会说电影带出牺牲一人权利拯救多条人命是值得的讯息,瑞茜则称自己来自保守家庭,不会像戏中的角色一样拯救丈夫。

  另一边,日前公开女友身份的乔治-克鲁尼出席《敌对同谋》首映,并与泰迪-史云顿到场,而茱迪-福斯特也继续为电影《强复者》宣传,其他出席电影节的还有迈克尔-摩尔、特伦斯-霍华德、茱丽叶-比诺什等。而伊娃-文迪丝及导演希德尼-鲁迈特就现身法国出席《Live!》在多维尔美国电影节的首映。(鱼鱼/文)

  奥兰多-布鲁姆扮有型 老爷车不争气闹尴尬

  帅哥奥兰多-布鲁姆日前身穿黑皮外套、黑长裤和黑皮靴,戴墨镜及头盔,驾二次大战遗留下来的古董电单车,在其英国老家肯特郡四处兜风,中途还到一酒吧餐厅吃饭。不过,奥兰多离开时,老爷车怎么都打不着火,由于很多途人都认得他并且围观,令一身型仔打扮的他非常尴尬,最后还要急call友人到场帮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