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夫妇为新香水造势 为宣传拍摄露骨写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6:33  新浪娱乐
小贝夫妇为新香水造势为宣传拍摄露骨写真(图)

小贝夫妇拍摄露骨写真

小贝夫妇为新香水造势为宣传拍摄露骨写真(图)

小贝夫妇拍摄露骨写真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夫妇一向以正面的家庭形象示人,但日前为给一款新上市香水造势,两人不惜在床上大摆火辣造型,拍摄了一组带色情味道的床上写真,向公众展示其“阴暗”一面。

  前英格兰队队长这次为宣传名为“与贝克汉姆的亲昵之夜”的新款香水,不惜携妻上阵,与以拍摄半色情写真而声名狼藉的摄影师特里.理查森合作一把。而就在他们改变风格前不久,恰逢贝克汉姆前教练、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宣称,自从结识辣妹维多利亚之后,小贝的事业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那么不知弗爵爷看到小贝夫妇最新写真后又会作何感想呢?在日前接受《星期日邮报》采访时,32岁的贝克汉姆表示,“大家以前并未看到我们夫妇的这一面,这款

香水的味道确实很棒,展示了我们的阴暗一面。小贝夫妇在写真中动作大胆出位,他们声称此款香水也是共同灵感的结晶。

  本款香水由法国香水制造商科蒂出品,该公司的代言人还包括凯莉.米洛和凯特.摩斯等名流。维多利亚称:“我会去公司在巴塞罗那的工厂参与该款香水的制造过程,大卫在用过它的样品后表示非常喜欢。”贝克汉姆表示赞同,辣妹还加上一句:“我与大卫,也是亲密无间。”(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