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影星凯拉-奈特利承认喜欢在镜头前裸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6:48  新浪娱乐
知名影星凯拉-奈特利承认喜欢在镜头前裸露(图)

凯拉与斯嘉丽·约翰逊、汤姆·福德

知名影星凯拉-奈特利承认喜欢在镜头前裸露(图)

凯拉喜欢拍裸照

  新浪娱乐讯 凯拉.奈特利因出演《赎罪》而受舆论追捧,有望问鼎奥斯卡,另一方面这位美女日渐引人注目的是她开始抱怨媒体不断介入她的生活。

  实际上,凯拉并不算是个刻意躲避镜头的明星,22岁的她日前为香奈尔新季Coco时装拍摄了广告片,而且是全裸出镜--仅用一个礼帽遮住胸部。在最新一期《时尚》杂志专访中,奈特利承认在广告中一露玉体是为赢得更多关注,同时她也追求个人的隐私权。

  以前奈特利小姐曾大声指责摄影记者在公众场合追逐她拍照,而此次《时尚》杂志记者则逼问她如今在公众面前的裸露似乎与以前的抱怨格格不入。她回答说:“我当然要吃掉属于自己的那块蛋糕,谁会不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东西呢?告诉我是否还有这种人。”

  这位女星还为裸拍广告做了辩解,称那“只是给孙子看的图片”,以如此姿态上镜只是为了克服她对自己身材的不自信。以前,凯拉.奈特利谈及自己的身材时总是毫不隐讳地诚实,尤其是她的貌似发育不全。现在她透露说,自己最苦恼的是被评为过瘦的艺人。“当我17、18、19岁时,我有种难以置信的不安全感,”她对记者说,“那时候的我觉得自己看上去简直是个皮包骨的怪人,现在媒体也这么认为更是糟糕十倍。”

  她还谈及了自己的银幕生涯--那似乎是一帆风顺--但确实摄影机会给年轻的女演员非常大的压力,尤其是在公众的注视之下。“当你知道自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甚至是不想要的时,并不会感觉无限好,你会觉得要感谢一切,因而会有沮丧和不安全感。”她表示。

  她说,有时她还想到离开英国逃避所受到的关注,据杂志文章称,有时她甚至想放弃演艺事业。她对自己的香奈尔广告并没有太多设想,而现在出来的效果却是“惊人的”、“令人激动的”。

  这一次的香奈尔平面广告还套拍了60秒的电影商业广告,出自《赎罪》导演乔.怀特之手。片中凯拉.奈特利不再用礼帽作道具,而是身穿深红色礼服,与一位神秘的陌生人徜徉在巴黎在大街小巷之中。

  同样,凯拉在去年为《名利场》杂志拍摄的封面照中也曾做过类似的裸露,当时的摄影者是著名人物摄影师安妮.利伯维奇,当时和她一同出镜的还有美国女演员斯嘉丽.约翰森和设计师汤姆.福特。“这个机会让我兴奋不已,”她说,“她是世界上最棒的人像摄影大师之一,我只有20岁却有幸得到此机会,为什么不去呢?观众会认为这非常矛盾,一方面我十分在意自己的身体隐私,另一方面我又喜欢在镜头前裸露,并借此克服自己对身材的不自信--只有做了,我才能克服这些负面情绪。”

  凯拉.奈特利,2005年因出演《傲慢与偏见》获奥斯卡提名,其主演的英国新片《赎罪》再次赢得好评如潮,她在片中与詹姆斯.麦卡沃伊合作,出演了一个三十多岁的经济拮据的女性角色。她承认,出演此片比十几岁时参演《加勒比海盗》要快乐一些,她的解释是这样的,“那时年龄尚小的我孤身一人来到美国,不能喝酒,一个人也不认识,不能开车,也没人管我,只能自己呆在酒店里守着电视,怎么会快乐呢?”(任秋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