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尔夫-劳伦创业40年领导潮流 时装秀群星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创业40周年,时装设计大师Ralph Lauren前天在纽约时装周举行春季时装秀,吸引多位明星捧场,星光熠熠!

  年届67岁的Ralph Lauren宝刀未老,前天在曼哈顿中央公园举行时装秀,吸引达斯汀-霍夫曼、罗伯特-德-尼罗、莎拉-杰西卡-帕克、芭芭拉-华特斯与John Mellencamp(听歌)捧场,众宾客边享受香槟,边欣赏模特儿走天桥。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前主席Stan Herman,大赞Ralph领导潮流:“他有独特的风格,令你一看就知道是他的作品!”

  黛咪-摩尔秀恩爱

  同样出席纽约时装周的还有黛咪-摩尔,她前天与男友阿什顿-库切牵手出席Diesel主办的春夏季时装秀,大秀恩爱。

  最近愈来愈多明星设计时装,如Gwen Stefani(听歌)珍妮佛-洛佩兹(听歌)(听歌)、Nicky Hilton、Kimora Lee Simmons、Justin(听歌) Timberlake(听歌)Beyonce(听歌)Victoria与Diddy等,有分析说他们太受注目,加上明星设计的服饰有一定捧场客,以致一些新进时装设计师得不到足够注意。不过,有评论认为只有Gwen Stefani的L.A.M.B及Justin的William Rast品牌才值得一买,其它品牌只要热潮一退,便会销声匿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