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花心成性 当街热吻金发女郎偷腥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莱昂纳多花心成性当街热吻金发女郎偷腥被抓
莱昂纳多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莱昂纳多再次“偷吃”被抓。日前“好莱坞金童”莱昂纳多被拍到在洛杉矶大街亲吻一名金发女郎,两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搂搂抱抱,目击者表示:“我看到莱昂纳多亲吻那个金发美女,她绝对不是芭儿(莱昂纳多现任女友)。”

  莱昂纳多与以色列

名模芭儿·拉法莉热恋一年半,稍早传出两人订婚消息,但他日前却被拍到在洛杉矶大街亲吻一名金发女郎,再次引起他“花心大萝卜”的说法。最近,32岁的莱昂纳多忙完他监制的环保纪录片《第11个小时》宣传工作后,抽空和友人用餐。他戴上
棒球
帽和墨镜掩人耳目,临别一名金发女子热情献吻,两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搂搂抱抱。

  莱昂纳多是黄金单身汉,对他投怀送抱的女人不计其数,杰西卡·辛普森前阵子也在夜店倒贴他,消息人士指出:“杰西卡和莱昂纳多在一起很多年了。”22岁的芭儿据传想以生儿育女绑住莱昂纳多,但他花心成性,两人婚事恐怕还有得等。如今莱昂纳多又传出这样的新闻,无论是否逢场作戏,两人关系还是令人担忧。(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